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碧坊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一颗米粒

[转载] 年底,又到考核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米粒 发表于 2019-2-27 11:05
反映给纪委的信访件,主管局先于纪委之前露面了(2月27日),说关于绩效工资的发放,人社局呢工资福利科都 ...

请问徐、罗等三同志:
    我后面没有给局党委写过举报信,很不解今早上为何你三人来回复给我答复,我没有写给你们举报信,我的诉求是什么?你们依据什么来给我答复?我不解,那个给你们的信息?是什么人捅给你们信息?我写给纪委的信,由你们来答复,请问你们是纪委的第三办公机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答复我的是:我反映给你们的事情,而不是没有举报给你们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笑语的空间 [http___2239844507.qzone.qq.com].png

尊敬的大理州文体局党委领导好!

2月27日早上,大理州文体局党委派三位同志来图书馆告知我:说我反映问题,局党委非常重视,委派他们来给我回答两个问题。

我不解,我没有向你们递交过这方面的举报信,你们派徐*、罗*等三位同志来答复我是为什么?我没有写给你们举报信,你来回复给我哪两条是依据什么来回复的?没有向你们提诉求,你们依据什么来回复我?我反映给你们什么?你们答复我的那两点我理解不了!

我是写给纪委举报信不假,请问文体局党委:你们派人来答复的这些内容,你们是针对我反映给纪委的举报信来答?还是针对网络上的反映来答?如果是针对写给纪委举报信来答,你们来的三位同志哪位也不隶属纪检组,是纪检组甩挑子给你们?还是你们是纪委的第三方机构?由你们来答复给我回复?

如果是针对网络,你们主动来答复,你们可以按照云南网或新浪微博的规定和要求,盖上你们的章,直接在网络上公开答复即可,没必要兴师动众找我。

你们今天来答复我,我实在是不解?我的诉求,原来的和现在的诉求都不同,因为前面反映给你们关于副高职称聘用设“萝卜岗”、“搞特权”及图书馆“缺失重要会议记录”两个诉求,你们都不回复,2018年8月底以后我就没有找过你们,我去找其他部门反映。当初反映给你们的诉求,如果你们负责任,应该给我的回复是这方面的回复,如果现在你们说是回复网络的诉求,那网络上我反映了好多个诉求,你们单挑出这其中的两个诉求来答,对关键的诉求却视而不见,我真的理解不了你们的做法?反映给你们这个,你们来答复那个,你们到底要搞哪样?你这是明目张胆来包庇图书馆还是心中有鬼不打自招来替图书馆撑腰做保护伞?只有你们能解释!

好!凭你们今天的答复,我想问你们:第一条,不经过你们的同意,图书馆绩效工资能发的下去吗?因为你们的纵容,才造成图书馆在绩效工资分配上肆无忌惮的乱来,你想把责任推到人社局工资福利科,别忘了,不经过你们盖章同意,人社部门会兑现得了工资?会允许绩效发下去?主体责任是你们的,别把人社部门工资福利科当挡箭牌!你们认为图书馆做的对,你们就把依据找出来,现在请你们做好这个工作,如你们拿不出具体的分值和方案来,对不起,这就是你们在包庇图书馆!今天你们来图书馆回复就是你们包庇图书馆的新的证据!

此致
敬礼
      大理州图书馆职工:苏**
2019、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8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人会有想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小水滴 发表于 2019-2-28 21:38
有很多人会有想法的

网友好!有想法才是正常人嘛,有什么想法说出来,互相开导,憋着会出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考核,都是分成绩的考核!任何单位,说考核,都是有分值的考核,都有标准、细则、可能有的分值会详细到具体要求上,分数都对应到成绩上,咋过考法,都有个规矩,有个规章制度!州图的考核,最能体现考核成绩的德能勤绩没有分值,就最后单列“其他”一项有30分,考核不是当场亮分,最终的考核集中到考核小组也就是馆领导手上做最终平衡得来,考核小组对最终考核分数有决定权,有这样的考核么?这种考核符合考核程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米粒 发表于 2019-2-28 09:12
尊敬的大理州文体局党委领导好!
2月27日早上,大理州文体局党委派三位同志来图书馆告知我:说我反映问题 ...

我们来做个探讨:职称聘用徐同志在里面,后面的绩效工作分配、评优评先也在享受者名单中,为什么?因为她是中层领导!她是既得利益小圈子里的人,别的不比,这个小圈子里的人时时都得到好处,这个就是我对绩效工资分配、评优评先方案质疑的理由!是否她们有优先权?如果她们有优先权,局党委认可他(她)们有优先权,就以她为例,拿出她的实绩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米粒 发表于 2019-3-4 14:53
我们来做个探讨:职称聘用徐同志在里面,后面的绩效工作分配、评优评先也在享受者名单中,为什么?因为她 ...

馆务会成员(单位中层领导)
1、职称聘用,什么都没有的条件下,馆务会成员投票表决,优先聘用
2、绩效工资分配、评优评先,馆务会成员讨论通过,仅以其他一项为分值,无其他考核条件对比的前提下,能多拿钱、评上优
为什么?为什么他(她)们哈哈得利?实质很简单,她参与决策,即是组织者,又是得利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米粒 发表于 2019-2-28 09:12
尊敬的大理州文体局党委领导好!
2月27日早上,大理州文体局党委派三位同志来图书馆告知我:说我反映问题 ...

文体系统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其他单位都出现负面情况,都出经济问题,出在工程上,就图书馆没有出,所以为保面子也好,或其他也好,死命的“呵护”图书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终考核,为什么这些部室主任这么听馆长的话,他让部室主任对部室投票结果负责,结果8个部室主任送到馆长手上的票,只有1票敢反对,为什么?答案很简单,因为部室主任都是任命的,他明明晓得,他一个人就可以做得了主,因为任命,那个敢反对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56699

金碧坊社区 滇ICP备08000875  ® jinbif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8.04

未经金碧坊社区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举报投诉|手机版| 金碧坊用户须知     

不良信息报警    云南网监    网站备案 诚信站点认证

GMT+8, 2019-8-25 05:04 , Processed in 0.038363 second(s), 18 queries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