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碧坊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83|回复: 0

老司机汽车网幽默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6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要来,老秦说:“我这位老同学就爱吃河鱼……。”
    第二天,老秦吃过早饭就拿着鱼杆去河边钓鱼,傍晚的时候回来,老伴看老秦手里空空的就问:“老头子,你钓的鱼呢?”
    老秦一拍脑袋:“哎呀!你不说我还给忘了,我的鱼杆落在麻将馆了。
    2、上海的时髦女性,把自己的时髦衣服捐给山区,所以山区就发生了这样的情景
    两位大爷在地里干活
    一个大爷问:哎呦,你的衣服穿着很凉快呀!
    另一个大爷回答:凉快是凉快,就是露背装下地晒的背生疼!
    3、A:最新上映的《楚乔传》你看了吗?
    B:唉,别说了,才看十分钟,我就看不下去了!
    A:是因为这部剧真太狗血、太难看吗?
    B:不,是因为我是普通会员,只能试看十分钟。。。
    4、为了一点小事,老婆一直在骂骂咧咧。
    老公:老婆,夫妻之间要相互包容,不要为了一点事就闹别扭。
    老婆:我没办法容下你!
    老公:为什么?
    老婆啪就是一巴掌:昨天叫你给我买个包,你都舍不得买,没有包,你叫我怎么容你?
    老公:擦……
    5、媒婆给老李的闺女介绍了三个小伙子,让老李挑选,三个人,一个是二愣子,另一个是小偷,最后一个是个傻子。
    三人进老李家后,老李一看非常不满意,就要哄三人离开
    二愣子把外套一脱,大喊:“我身上全是,你不把闺女嫁给我,咱就同归于尽!”
    小偷嘿嘿一笑:“兄弟,别吹了,你的打火机早就在我这里了!”
    傻子呵呵傻笑:“哥,别着急,我这有打火机,我帮你点上”
    老李拔腿就跑。。。
    6、好哥们来我家玩,作为一个学过中医的人,我给我好哥们讲起了中医理论
    我:“兄弟,知道吗,这叫上关穴,对,就在面颊上,常按它,可以缓解治疗头痛、面痛、耳鸣耳聋,我媳妇经常帮我按,热乎乎的,可爽了”
    好哥们:“别嘴硬了,被媳妇打脸到你这儿都TM成中医治疗啦!”
    我。。。
    7、如果一个男人老想着和同一个女人上床,那么这个女人肯定是别人的老婆。
    如果一个女人老想着和同一个男人上床,那么这个男人肯定是他老公。
    如果一群男人愿意和同一个女人上床,那么这个女人肯定是女神。
    如果一群女人愿意和同一个男人上床,那么这个男人肯定是领导。
    8、顺口溜,这个夏天比较烦
    转眼之间到夏天,我们女人真心烦。
    全身上下是赘肉,裙子短裤没法穿。
    外出一趟满身油,最怕天上烈日炎。
    不敢浴场去游泳,一下水中变素颜。
    9、女朋友是个吃货,上个星期,我第一次带她来我家见父母,饭菜都端上来后,女朋友请教起了我妈问题
    女朋友问:“阿姨,有句俗话,不知道对不对,您能教教我吗?”
    我妈堆笑:“行呀,闺女,哪句话?”
    女朋友:“有句话,叫有水就有鱼,对吗?”
    老妈:“嗯,对,这是说吗,无论多小的水坑,只要有水,就会有鱼繁殖!”
    女朋友:“你家锅里的水不少,咋没有鱼呢!”
    我妈尴尬,起身去买鱼去了……
    10、失恋了,我一个人到烧烤摊上喝闷酒,想不到前女友过来安慰我:不就是被甩了吗,一个大男人有什么想不开的,还独自喝闷酒,想开点,就凭你的长相,你的身高,你的学历,以后失恋的机会多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56699

金碧坊社区 滇ICP备08000875  ® jinbif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8.04

未经金碧坊社区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举报投诉|手机版| 金碧坊用户须知     

不良信息报警    云南网监    网站备案 诚信站点认证

GMT+8, 2017-10-19 00:25 , Processed in 0.038728 second(s), 19 queries .

返回顶部